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17日低开低走 日经股指下跌0.35%

东京股市17日低开低走 日经股指下跌0.3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7日16:5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日元汇率居高不下等因素打压,17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35%。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受日元汇率居高不下等因素打压,17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35%。

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仍然维持在113比1的相对高位,令出口板块承压,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下跌0.34%。

下午交易时段,由于亚洲其他市场涨跌不一,加之日本三连休前市场观望氛围逐渐浓厚,两大股指延续低迷格局。

按行业来看,造纸业和券商业等股票领涨,海运业和石油煤炭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68.55点,收于19521.5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6.84点,收于1565.85点,跌幅为0.43%。(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