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嵌入美食视频 推定制旅游节6人游尝试推进行业供给侧改革

嵌入美食视频 推定制旅游节6人游尝试推进行业供给侧改革

证券日报2017年03月17日10:33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3月16日,6人游正式对外宣布,将打造定制旅游节,并推出原创视频IP《世界上的餐桌》。

3月16日,6人游正式对外宣布,将打造定制旅游节,并推出原创视频IP《世界上的餐桌》。6人游创始人兼CEO贾建强介绍,《世界上的餐桌》是公司联手法国、比利时法兰德斯、德国历史名城联盟、泰国、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相关部门合拍的一档美食视频节目,在3月16日上线。

贾建强称,企业打造自己的IP,是商业运作和市场营销层面共同需求的战略,面对当下的产品或服务同质化严重的现象,在功能外,给产品和服务增加附加值,已经变的越来越重要,因此,公司希望能够在打造自有IP的同时,真正去定义品牌、营销产品和服务的新机会所在。

据悉,此次推出的旅游节,包括四大系列主题。除上述原创内容IP《世界上的餐桌》之外,还包括在线免费发放旅游基金、在更多细分市场发力、以网络评选的方式增加互动等。(桂小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