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月16日涨跌互现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月16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7日08:4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涨跌不一。投资者当天主要继续消化美联储日前的加息决定。美联储15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75%至1%的水平。这是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第三次加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涨跌不一。

投资者当天主要继续消化美联储日前的加息决定。美联储15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75%至1%的水平。这是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第三次加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加息决定反映了美国经济继续朝着充分就业和2%的通胀目标稳步前进。她说,如果等待太久才加息,将有可能导致美联储此后不得不加快加息节奏,从而可能引发金融市场波动,威胁经济增长。

根据美联储发布的联邦基金利率预测中值,美联储官员预计今明两年将各加息3次,与美联储去年12月公布的预测一致。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28.8万套,环比上涨3%,同比上涨6.2%,好于市场预期。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11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4.1万,较前一周未经修正数据下降2000人。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55点,收于20934.55点,跌幅为0.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88点,收于2381.38点,跌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涨0.71点,收于5900.76点,涨幅为0.01%。(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