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次新股板块继续领涨 两市大盘高开高走

收盘:次新股板块继续领涨 两市大盘高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6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沪指在3200点上方并站稳20日均线,依旧维持强势。

周四,两市早盘高开,盘初次新金融股及保险板块走高拉抬指数,沪指创3个多月以来新高,随后三大股指展开横盘震荡,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情绪显著转暖,市场热点快速轮动。午后市场于高位展开窄幅震荡,次新股持续上攻带动人气,两市涨停股数量不断攀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268.94点,涨0.84%,成交2445亿元,深成指报10624.42点,涨0.77%,成交3060亿元,创业板指报1966.73点,涨0.46%,成交913.7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次新股、券商、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全线上涨,白酒、农业服务、无人驾驶等板块涨幅较少。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沪指在3200点上方并站稳20日均线,依旧维持强势。美联储加息也靴子落地等因素将使得大盘出现方向选择;周四欧美股市大涨;加之目前大多数个股还在股灾底附近徘徊,今日大盘放量上涨,有望引起场外资金的关注。建议投资者继续低吸小市值底部筹码,同时把目光聚焦到年报及一季报超预期的个股上来。

星石投资认为,由于对美联储鹰派声明的预期,叠加前期获利盘的了结,使得近期A股市场有所休整。但是目前市场对美联储未来更快加息的担忧已经解除,市场情绪有望受到提振。事实上美联储加息只是外围催化的因素之一,不是影响A股趋势的核心变量。目前A股的核心驱动因素是企业盈利,在宏观经济企稳、行业格局向好、企业投资和融资意愿增强的驱动下,经过短期休整的A股有望重回上行通道。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