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高送转板块走强 两市大盘涨跌互现

收盘:高送转板块走强 两市大盘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0日15:1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联讯证券认为,尽管近期经济数据对市场有所扰动,但不改经济复苏的势头,短期内市场仍将维持箱体震荡的格局。从时间节点上看,美联储加息落地和两会闭幕后,市场有望再择机蓄势上攻。

早盘两市低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走高翻红后回落,午后次新股、锂电池概念表现活跃,沪指再度翻红,但后续并无新热点出现,指数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报3212.76点,跌0.12%,成交1737亿元,深成指报10451点,涨0.29%,成交2442亿元,创业板指报1950.01点,跌0.20%,成交742.8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高送转、家用电器、智能家居、锂电池等涨幅居前;钛白粉、两桶油改革、草甘膦、天津自贸区等板块领跌。

对于后市,联讯证券认为,尽管近期经济数据对市场有所扰动,但不改经济复苏的势头,短期内市场仍将维持箱体震荡的格局。从时间节点上看,美联储加息落地后,市场有望再择机蓄势上攻。操作上,考虑到热点轮动较快,投资者可适当逆向操作,高抛低吸,寻找低估值、有业绩支撑的个股。

山西证券认为,大盘周初快速回补缺口,窄幅震荡两天,量能始终处于低位,热点散乱难成合力,昨日再次回踩确认3200点(30日线)支撑,整体看仍处于区间震荡轨道中,并将大概率延续。建议投资者谨慎调仓布局,攻守兼备,可关注清洁能源和大气污染治理板块;煤电板块去产能;国企混改预期标的;债转股概念;低估值真成长的科技股;受益于中期通胀趋势的酒、药、猪周期等大消费板块。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