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Snap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Snap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3日08:42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美国“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的母公司Snap2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SNAP”,开盘价每股24美元,公司市值约为240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的母公司Snap2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SNAP”,开盘价每股24美元,公司市值约为240亿美元。

Snap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的发行价为每股17美元,超出此前定价区间每股14美元至16美元的上限。截至当地时间中午11时30分,公司股价较发行价上涨超40%。

此次IPO,Snap发行2亿普通股,融资34亿美元,是继中国企业阿里巴巴上市后最大规模的IPO之一,也是今年颇受市场关注的科技股IPO。

截至去年第四季度,“阅后即焚”日均活跃用户为1.58亿人。用户可以在该软件上分享照片、视频以及文字信息,被阅读后相关信息随即消失。但目前在Instagram等应用的激烈竞争下,“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用户增长已明显放缓。

数据显示,这家总部在美国洛杉矶的科技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达4.045亿美元,较2015年的5870万美元增长近6倍。该公司去年净亏损5.15亿美元,较2015年的3.73亿美元大幅增加。(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