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次新股继续领涨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开盘:次新股继续领涨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8日09:4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马上就要进入3月份,根据以往经验,市场大概率会以震荡调整为主。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225.97点,跌0.08%,成交10.8亿元,深成指报10354.87点,涨0.01%,成交16.7亿元,创业板指报1926.14点,跌0.03%,成交5.89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次新股、家电行业、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钢铁行业、网络游戏、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马上就要进入3月份,根据以往经验,市场大概率会以震荡调整为主。但由于国企改革和“一带一路”等主题事件的催化因素增多,市场仍有望局部活跃。此外,季报业绩超预期也是近期最为确定的投资方向。

方正证券认为,由于大盘走好主要靠价值股推动,而价值股通常不会出现类似成长股或壳概念股放巨量大幅拉升情况。因此,市场成交量预计很难大幅放大,即便突破3300点可能也不需要明显放量,这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