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日元升值打压东京股市 日经股指27日跌0.91%

日元升值打压东京股市 日经股指27日跌0.9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7日17:07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由于日元汇率走高导致市场对日本企业业绩改善的预期减弱,东京股市27日继续下挫,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0.91%。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由于日元汇率走高导致市场对日本企业业绩改善的预期减弱,东京股市27日继续下挫,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0.91%。

东京汇市日元对美元汇率27日继续攀升,导致电机、汽车等出口相关企业股票遭到抛售。欧洲市场主要股指前一交易日全线收低,也打击投资者信心。另外,市场密切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在美国国会发表的讲话,在此之前交投谨慎,进一步拉低股指。

行业板块除零售业和水产农林业微涨外,其余全部下跌。其中保险业大跌3.05%,矿业、银行业跌幅超过2%。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76.07点,收于19107.47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6.14点,收于1534.00点,跌幅为1.0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