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A股27日再现弱势 沪深股指双双回调

A股27日再现弱势 沪深股指双双回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7日16:16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上周末,保监会先后重罚前海人寿、恒大人寿,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则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从严监管态度。在市场投机气氛迅速“降温”的背景下,A股缩量弱势回调。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XINHUA08.COM)--在从严监管“降温”市场投机气氛的背景下,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再现弱势,沪深股指双双回调。两市近2200只交易品种收跌,酿酒造酒、运输物流等多个大盘股相对集中的板块跌幅领先。

当日上证综指以3249.19点小幅低开,全天都在阴线区域弱势运行。早盘沪指摸高3251.65点后开始震荡走低,尾盘下探3224.09点的全天低点。最终沪指收报3228.66点,较前一交易日跌24.77点,跌幅为0.76%。

深证成指收报10353.55点,跌90.18点,跌幅为0.86%。

创业板指数表现稍好,收报1926.77点,跌幅为0.60%。

股指回调的同时,沪深两市近2200只交易品种收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0多只个股涨停。

除传媒教育、钢铁、旅游餐饮板块逆势小幅收红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告下跌。酿酒造酒、运输物流、家电、建材、券商保险、石油燃气等板块跌幅超过1%,且多为大盘股相对集中的板块。

延续前一交易日缩量态势,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114亿元和2559亿元,总量降至4700亿元以下。

沪深B指双双收跌。上证B指跌0.50%至346.20点,深证B指跌0.40%至1145.09点。

上周末,保监会先后重罚前海人寿、恒大人寿,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则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从严监管态度。在市场投机气氛迅速“降温”的背景下,A股缩量弱势回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