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乌兰察布力邀拟上市公司落户多举措助力经济发展

乌兰察布力邀拟上市公司落户多举措助力经济发展

证券日报2017年02月27日09:55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2月26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圈建设引进上市企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月26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圈建设引进上市企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推介会由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政府主办,乌兰察布市发改委承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协办。本次活动旨在吸引拟上市企业落地乌兰察布市贫困旗县,为京津冀地区和乌兰察布市企业交流合作搭建沟通平台,助力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会议中,当地政府介绍,乌兰察布市响应国家政策精神,创新思路精准扶贫,结合《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抢抓金融扶贫政策机遇,将重点引导已在排队的IPO企业或基本符合IPO条件的拟上市企业,落户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察右中旗、察右后旗、四子王旗、卓资县、兴和县、商都县、化德县8个国家扶贫重点旗县,努力把乌兰察布市打造成为围绕首都、面向华北、辐射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的产业集聚示范基地。为保障优惠政策顺利实施,乌兰察布市政府制定了一系列配套的保障措施:成立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的乌兰察布市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开辟上市“绿色通道”;支持证券中介服务机构来乌兰察布市开展业务。(桂小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