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市场资金愈发谨慎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收盘:市场资金愈发谨慎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4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北京股商认为,沪指三连阳后已显露疲惫,昨日出现的调整在预料之中。

周五,沪深股市低开并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深股指午后盘中翻红,创业板指早盘逆势走强,最终收涨0.65%。日内,市场风格转换迹象明显,权重也如期迎来回调,市场资金愈发谨慎。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253.43点,涨0.06%,成交额2138.4亿;深证成指报10443.73点,涨0.11%,成交额2626.1亿;创业板指报1938.44点,涨0.65%,成交额726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机场航运、手机游戏、通信服务、次新股涨幅居前;有色冶炼、小金属、石油开采、福建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北京股商认为,沪指三连阳后已显露疲惫,昨日出现的调整在预料之中。虽然沪指走出三连阳,但是K线幅度逐渐变小,成交量也呈萎缩状态,量价走势背离。同时沪指面临前期高点3300点套牢盘的抛压。技术上KDJ指标高位开始钝化并出现死叉,MACD指标开始背离。以上种种迹象表明沪指调整不可避免。沪指在正式突破3300点大关之前必然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且维持时间在两周以上的调整,投资者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巨丰投顾认为,沪指放量突破3200点后,市场做多人气被激活。技术面出现顶背离后市场拒绝回调,横盘后再次上攻。目前沪指在3250点盘整,后市上攻3300点几无悬念。市场资金反复在主板中发动行情,中小创表现低迷,市场必须经过充分换手后,才有大行情。市场风格切换过程中,或有巨幅波动,投资者可高抛低吸。操作上,短线关注小市值高送转潜力股和国资改革题材股。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