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DS新款SUV助销量破2万辆 品牌新代言人将改为国内明星

DS新款SUV助销量破2万辆 品牌新代言人将改为国内明星

证券日报2017年02月24日10:5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可以说,2016年对于长安PSA来说过得并不算如意,DS品牌在中国市场全年累计销量跌破了两万大关。

本报见习记者 陈 炜 

可以说,2016年对于长安PSA来说过得并不算如意,DS品牌在中国市场全年累计销量跌破了两万大关。这也就意味着,在2017年如何重振士气对DS来说尤为重要。

近日,法系豪华品牌DS汽车在北京举办了媒体沟通会,明确了要在今年的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大展拳脚的决心。长安PSA销售公司总经理周江在会上表示:“DS今年开始要迈入2.0时代。”他提到,今年是DS品牌的第二阶段,在产品导入以及品牌建设上都将投入更大力度。

据了解,DS将在2017年在中国市场引进一款SUV DS7 Crossback,上海车展还将推出DS6限量版车型。而在品牌建设上,将会选择新的代言人,拉近与国内消费者的距离。

推新车型挑战2万年销量

据了解,DS汽车旗下目前仅有DS 6一款SUV产品,在全球SUV的大潮中稍显落后。对此,长安 PSA总裁莫奈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DS是年轻的品牌,我们会坚持法系高端品牌的理念,找出与众不同的地方。2017年我们希望为第二代产品的投放做好充分的准备。”因此,在产品方面,DS宣布今年将有两波产品来袭,借此挑战2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首先是上海车展发布DS6限量版,这将作为去年广州车展2017款DS6上市之后的一次产品延伸;其次是DS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正式命名为DS 7 CROSSBACK。据了解,DS 7 CROSSBACK新车有望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亮相,随后年内便会上市。

据了解,该车型是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由与国产4008车型相同的EMP2平台所打造。此外公司宣布,从2018年开始,DS在中国市场每年都将会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换代言人加强品牌塑造

时常关注汽车品牌广告营销的人不难发现,德系、日系、美系豪车的宣传手段可谓是花样百出,但很少见到法系豪华品牌的动静。但在2017年,作为法系豪车代表的DS表示要开始新转变了。

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周江就曾表示:“在2017年,DS大的思路就是在大广告、大广宣方面转变的同时,认知度和认识度方面有提升。DS做汽车,它有什么产品特征,它的用户群体在哪,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营销。”而这也表明了在新的一年,DS终于要在品牌建设上下一番大功夫了。

据了解,前任代言人苏菲玛索的合同已于去年到期,DS方面表示将寻找更适合现阶段品牌调性的代言人,并且将会是一位国内明星,希望能和消费者产生共鸣。而从最近DS品牌在《欢乐颂2》中进行大量广告置入的营销方式上,记者似乎也看出一点端倪。

当然,除去代言人的问题,DS还将从其他方面继续加强品牌塑造和营销。公司方面表示,DS将继续在豪华的道路上走下去,坚持“前卫.巴黎”的品牌定性,加强数字化传播渠道,补足短板,把品牌营销的功课补上去。

据了解,DS目前有6万基本客户、92家4S店以及四款产品。对此,周江表示,DS将在2017年把这6万用户作为关注的重点,加大对这6万客户的研究、互动,把他们使用DS的生活理念、生活态度进行传递,以期更接近、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