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9家公司IPO申请27日上会

9家公司IPO申请27日上会

证券日报2017年02月24日09:17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证监会2月23日发布的公告显示,2月27日,将有9家公司的首发申请上会,接受发审委的审核。

本报记者 朱宝琛

证监会2月23日发布的公告显示,2月27日,将有9家公司的首发申请上会,接受发审委的审核。

具体看,主板发审委将审核5家,分别是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发审委将审核4家,分别是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春节过后,发审委已经审核了7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5家获得通过,1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而今年以来,发审委审核的首发申请的企业数量为55家,其中,45家获得通过,8家被否,2家暂缓表决。另外,还有1家企业取消审核。

根据证监会安排,今日将有2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接受审核,为长春普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公告,2月23日,并购重组委审核了2家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其中,三七互娱获得有条件通过,天药股份获得无条件通过。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