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沪深股指冲高回落 风格板块频繁轮动

沪深股指冲高回落 风格板块频繁轮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3日18:0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暂别近期持续反弹,23日沪深股指盘中双双创下阶段新高后小幅回调。A股呈现风格板块频繁轮动的特征,前一交易日表现较弱的创业板指数逆势收红,建材板块则由领涨转为领跌。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暂别近期持续反弹,23日沪深股指盘中双双创下阶段新高后小幅回调。A股呈现风格板块频繁轮动的特征,前一交易日表现较弱的创业板指数逆势收红,建材板块则由领涨转为领跌。

当日上证指数以3258.83点小幅低开,早盘上摸3264.08点的两个多月新高后震荡走低,午后探至3236.35点的全天低点。此后沪指跌幅收窄,尾盘收报3251.38点,跌9.84点,跌幅为0.30%。

深证成指盘中创下10454.16点的阶段新高,最终收报10432.64点,跌11.74点,跌幅为0.11%。

前一交易日表现不佳的创业板指数当日逆势收红,涨0.31%后以1925.95点报收。

沪深两市逾1600只交易品种收跌,略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前一交易日涨幅领先的建材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和石油燃气、钢铁、券商保险、煤炭等权重板块一同录得1%以上的跌幅。有色金属、医药生物两板块逆势涨逾1%。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稳步放量,分别成交2368亿元和2813亿元,总量接近5200亿元。

沪深B指小幅调整。上证B指微跌0.01%至349.07点,深证B指跌0.21%至1145.15点。

经历此前连续反弹后,短期获利盘回吐压力有所增大。由于缺乏更多利好指引,A股回落整理。在市场走势尚不明朗的背景下,A股呈现风格和板块频繁轮动的特征。(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