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医药板块爆发 两市大盘陷入调整

收盘:医药板块爆发 两市大盘陷入调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3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越声理财认为,市场短期将维持高位震荡。在市场情绪相对乐观、没有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个股仍将活跃。

周四早盘,两市再度陷入调整,三大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午后医药板块受利好提振爆发,两市小幅反弹后再度回落,沪指击穿5日先后震荡反弹,创业板指尾盘翻红。沪指收报3251.38点,跌0.3%,成交额2348.2亿;深成指收报10432.64点,跌0.11%,成交额2813亿;创业板收报1925.95点,涨0.31%,成交额672亿。

对于后市,越声理财认为,市场短期将维持高位震荡。在市场情绪相对乐观、没有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个股仍将活跃。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将是投资者的重点方向,可关注景气持续回升的行业及受益两会政策预期的供给侧改革、国企改革、一带一路、PPP等主题。

巨丰投资认为,目前距离前期3300点高点仅一步之遥,但要想冲关,需要关注三个方面:首先,金融板块要再次拉升,尤其是先行指标的券商股;其次,创业板不能调整,否则刚刚启动的个股行情将展开整理;再者,成交量不能持续萎缩,否则动能不足下短期会有回调需求。总体上看,市场做多力量逐步加强,结构性上涨行情或将延续。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