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次新股涨幅居前 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次新股涨幅居前 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3日09:3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钱坤投资认为,周三盘中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横盘调整,市场持筹心态较为稳定,没有出现大幅抛筹的情况。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58.83点,跌0.07%,成交15.2亿元,深成指报10439.83点,跌0.04%,成交17.5亿元,创业板指报1919.24点,跌0.04%,成交3.8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次新股、有色金属、造纸印刷、石墨烯等板块涨幅靠前,水泥建材、共享经济、京津冀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钱坤投资认为,周三盘中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横盘调整,市场持筹心态较为稳定,没有出现大幅抛筹的情况。央行关于金融机构资管业务的指导意见稿表现出了对于去杠杆的决心,加上周三三只新股申购所带来的压力,股指没有出现大幅回调已经是强势的表现。在高位阻力和技术指标钝化的背景下,股指随时可能出现大幅震荡,但中期方向不改,继续持仓。

中富金石认为,就后市而言,沪指三连阳后依旧保持了良好的上涨势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已经连续两日出现深强沪弱的情况,若此前带领大盘上攻的板块始终无法形成合力而且时常在盘中冲高回落,那么资金可能会流向前期表现较弱的深市,建议投资者对此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