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22日小幅震荡 日经指数微跌0.01%

东京股市22日小幅震荡 日经指数微跌0.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2日16:2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由于日元升值抵消美股表现亮眼的刺激,22日东京股市小幅震荡,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跌0.01%。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由于日元升值抵消美股表现亮眼的刺激,22日东京股市小幅震荡,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跌0.01%。

隔夜纽约股市延续近来强劲涨势,三大股指再次同时刷新收盘历史新高。受此提振,东京股市高开高走。之后,由于东京汇市日元对美元汇率小幅上涨,影响股市投资者心理,获利回吐的卖盘操作开始占优,日经股指承压下行。

行业方面,海运业涨幅超过2%,钢铁、纤维制品、服务业等涨幅超过1%,不动产业、其他金融业、纸浆和纸等板块下跌。

当天收盘时,日经股指微跌1.57点,收于19379.87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涨1.49点,收于1557.09点,涨幅为0.10%。(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