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获聘广州开发区首批产业发展顾问

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获聘广州开发区首批产业发展顾问

证券日报2017年02月22日09:5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2月21日上午,广州市黄埔区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召开2017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招商引资大会。

2月21日上午,广州市黄埔区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召开2017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招商引资大会。会上宣布,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对该区经济和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聘请他为首批产业发展顾问。

包括京东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宝洁亚太及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仇中强等十五位知名商界精英,一并入选广州开发区首批产业发展顾问。

会议认为,自2015年行政区划调整以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工作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在新的体制下,尤其在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的情况下,一批行业权威、社会名流热心为该区产业发展献言献策,各招商公司克服困难、奋力拼搏,一批重量级企业带动了众多产业链上下游或其他合作伙伴落户该区,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周 堪)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