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金融板块走强 沪指破3250点创年内新高

收盘:金融板块走强 沪指破3250点创年内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1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认为,再融资新规对市场不会形成方向性的影响,短期对市场没有必要悲观。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高开,盘初银行、券商两大板块力挺市场,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沪指突破3250点再创年内新高,创业板指收复1900点。随后沪指出现小幅回落,保险板块走强护盘。午后三大股指展开高位盘整,热点快速轮动。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253.33点,涨0.41%,成交额2336亿;深成指收报10405.8点,涨0.74%,成交额2654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921.08点,涨1.38%,成交额714.5亿。

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认为,再融资新规对市场不会形成方向性的影响,短期对市场没有必要悲观。如果市场继续调整,操作上可以积极一些,建议关注国防军工、银行和商贸零售三个板块。

招商证券认为,市场波动幅度加大,结构性行情依旧,滞涨板块具有较强的补涨需求。一季报业绩超预期品种是近期最为确定的投资方向,如电子、造纸、部分石油化工、工程机械、PPP主题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