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金宇车城拟修订重组预案 20日起停牌

金宇车城拟修订重组预案 20日起停牌

中证网2017年02月21日15:1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根据金宇车城20日晚间发布公告显示,近日《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部分条文修订,同时《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发布,由于本公司正处在重大资产重组阶段,公司正与本次交易对方就上述情况可能对本次交易产生的影响进行商议,拟对已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进行修订。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根据金宇车城20日晚间发布公告显示,近日《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部分条文修订,同时《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发布,由于本公司正处在重大资产重组阶段,公司正与本次交易对方就上述情况可能对本次交易产生的影响进行商议,拟对已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进行修订。

公司考虑到该事项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为了更好地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2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重大资产重预案修订完成后,公司将尽快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