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2月20日小幅震荡收高

东京股市2月20日小幅震荡收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1日08:4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日元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20日小幅震荡。截至收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涨0.09%。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日元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20日小幅震荡。截至收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涨0.09%。

当天东京外汇市场上,抛售美元的操作占优,日元对美元汇率一度升至112比1。受此影响,东京股市小幅低开,并在早盘结束时下跌0.14%。不过,下午交易时段,日元对美元汇率回调,日经股指也随之翻红。

此外,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连创新高、日本国内企业业绩喜人等因素也对股市构成一定支撑。

按行业来看,当天近三分之二的板块上涨。其中,橡胶制品大涨4.35%,信息通信业、空运业、海运业等涨幅紧随其后。石油煤炭制品、矿业、纤维制品等股票跌幅靠前。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涨16.46点,收于19251.0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涨2.47点,收于1547.01点,涨幅为0.16%。(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