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沪指跌0.1%

开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沪指跌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0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持续下跌的机会不大,相反在多头逐渐升温的形势下,行情有望在震荡反复中保持上行,短线3250点以及前次高点3300点附近有一定阻力,是近期上行的目标区间。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198.96点,跌0.1%,成交16.2亿元,深成指报10203.02点,涨0.05%,成交17.5亿元,创业板指报1884.99点,涨0.11%,成交5.29亿元。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持续下跌的机会不大,相反在多头逐渐升温的形势下,行情有望在震荡反复中保持上行,短线3250点以及前次高点3300点附近有一定阻力,是近期上行的目标区间。投资者在操作上可相对积极,持股为主,对原有市场热点保持关注,如遇回档整理仍可参与短多。

西部证券认为,沪指前期弱反弹格局,已在上周后半周转为交错调整态势,下跌缩量尽管降低指数大幅回撤的风险,但沪指日K线滞涨及短线抛压之下,中期均线反压月线,短期升势的动能基本不存。周K线显示,指数上行轨迹暂无损伤,但十周均线下穿五周均线,多空分歧处于偏离度放大的博弈阶段,市场凸显上行无力、意欲调整的信号。因而,本周操作策略应有快速调整,对于持仓比重较高的个股品种,不妨借盘中冲高锁定利润。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