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沪指跌0.06%

开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沪指跌0.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7日09:3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大同证券认为,短期来看需要关注市场后续调整幅度,特别是题材类个股的获利回吐程度对市场情绪的影响,还有量能的变化。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227.71点,跌0.06%,成交20.3亿元,深成指报10261.09点,涨0.07%,成交18.4亿元,创业板指报1896.7点,跌0.05%,成交5.14亿元。

对于后市,大同证券认为,短期来看需要关注市场后续调整幅度,特别是题材类个股的获利回吐程度对市场情绪的影响,还有量能的变化。从两会召开前行情通常较好的历史规律以及大盘仍然较稳的情况看,短线或将在3200点附近震荡消化后再寻突破时机。而对于创业板指需要注意布林线下轨和1880点附近形成的区间,如果不能在此企稳,存在二次探底的可能。

中邮证券认为,节后大盘在短暂调整后整体保持震荡向上趋势,这波反弹会延续到2月底。不管是从成交量、融资融券的角度来看,数据都呈现出回暖的状况,意味着有增量资金进场。只要增量资金不出现明显衰退,市场会以攀升或震荡攀升来实现反弹。这轮反弹以基建、有色、钢铁等权重股为代表,得益于基建信贷数据增长的行业基本面支撑,大宗商品价格还将维持强势,对基建类板块的价格有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