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黄金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到双双低开

开盘:黄金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到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源达投资认为,沪指终结5连阳,收出一个倒锤线,看空信号显现,创业板跌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率先展开回调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10.36点,跌0.08%,成交17.9亿元,深成指报10175.12点,跌0.02%,成交14.6亿元,创业板指报1891.87点,跌0.03%,成交4.47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行业板块方面,上海、黄金概念、次新股等板块上涨,钢铁行业、网络游戏、共享经济、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源达投资认为,沪指终结5连阳,收出一个倒锤线,看空信号显现,创业板跌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率先展开回调,盘中虽有以上海国改和电力、银行等板块的护盘,但是依然无法阻挡个股下跌的趋势,个股跌多涨少,加之市场资金面进一步收紧,和各大利好消息被市场消化,市场恐慌情绪加剧,短期高点或已出现,后期将展开回调,操作上,切勿盲目追涨杀跌。

巨丰投顾认为,技术上,股指周三放量下完成日内的回撤,短期继续上行可期,但目前处于前期大阴线的临界点,短期不宜盲目追高。总体上,节后连续的反弹出乎多数人的意料,但IPO放缓给次新股带来喘息、资金回笼使得资金操作热情提升,加之外围市场持续表现,国内“周三”行情良好预期,市场迎来短期的强势反弹格局。而在此之下,包括军工、电力、铁路、民航等在内的混改概念开始发力,成为市场上行的主要力量,其后市仍值得期待。但对于大盘来说,目前处于前期大跌之后的反弹临界点,并且近期的突破也需要回撤确认,建议等待指数回落的低吸良机。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