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尾盘三大股指集体跳水 沪指翻绿

收盘:尾盘三大股指集体跳水 沪指翻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5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周二沪指收出五连阳,并且重心进一步上移,但是需要注意两市成交量进一步减少。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盘初,在次新股、电力行业、银行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连续抬升,但由于后续没有出现新的题材随即回落,临近午盘,市场重拾升势,再度走高。午后沪指小幅冲高后再度回落,深成指、创业板则维持横盘整理,尾盘三大股指集体跳水,沪指翻绿,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近1%。

截至收盘,沪指报3212.99点,跌0.15%,成交2579.7亿元,深成指报10177.25点,跌0.85%,成交2617.9亿元,创业板指报1892.36点,跌0.89%,成交700.4亿元。

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周二沪指收出五连阳,并且重心进一步上移,但是需要注意两市成交量进一步减少。无量上涨或将是短期调整的苗头,但是沪指稳固在3200点上方运行,并且创业板下方5日均线形成支撑。另一方面个股跌多涨少,并且随着监管的加强,市场去杠杆的力度会进一步加大。后期大盘的上涨会受到一定遏制,短期关注3200点的支撑。

宁波海顺认为,技术面上,目前沪指逐渐接近压力位2016年12月12日大阴线的高位3245点,且从60分钟K线来看,相较前几个交易日,周二沪指走势明显有所减缓,可见市场上方压力开始显现;考虑到目前市场技术面的压力以及解禁压力,短期市场或维持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不宜盲目追高。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