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威驰汽车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威驰汽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5日13:0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记者14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2月17日起,召回2013年10月22日至2016年2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威驰轿车,共计286578辆。

新华社记者王优玲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4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2月17日起,召回2013年10月22日至2016年2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威驰轿车,共计286578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发动机舱盖锁止机构的零件配合不当,机盖锁闩与机盖锁产生间隙。车辆的振动可能导致机盖锁闩焊点脱焊,产生异响;如果在此状态下对发动机舱盖进行开闭操作,锁闩可能无法锁止,行驶时发动机舱盖有打开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并根据实际情况,对车辆进行免费修理或更换发动机舱盖,以消除安全隐患。(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