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A股反弹受阻 “中小创”率先回调

A股反弹受阻 “中小创”率先回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4日16:4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A股近日连续反弹受阻,14日沪深两市走势分化。其中沪指延续连阳势头但涨幅微弱,“中小创”率先回调。两市成交继续萎缩,总量回落至4300亿元附近。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A股近日连续反弹受阻,14日沪深两市走势分化。其中沪指延续连阳势头但涨幅微弱,“中小创”率先回调。两市成交继续萎缩,总量回落至4300亿元附近。

当日上证综指以3216.14点微幅低开,全天呈现窄幅波动格局。尾盘上证综指实现“五连阳”但涨幅微弱,收报3217.93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09点,涨幅仅为0.03%。

深证成指率先回调,不过10264.92点的收盘点位仅较前一交易日跌5.91点,跌幅仅为0.06%。

创业板指数收报1909.40点,跌幅为0.22%,表现略弱于两市大盘。

伴随反弹受阻,沪深两市一改近期涨多跌少格局,超过1700只交易品种收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50多只个股涨停。沪市新股N安正上市,首日涨幅接近44%。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跌,不过跌幅都不足1%。旅游餐饮、食品饮料、券商保险、石油燃气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弱。钢铁、有色金属、建筑工程三大权重板块逆势录得1%以上的涨幅。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萎缩,分别为2043亿元和2270亿元,总量回落至4300亿元附近。

沪深B指连续第七个交易日红盘报收。上证B指涨0.06%至344.62点,深证B指涨0.03%至1119.05点。

经过近期的持续反弹之后,A股做多动能有所减弱,短期获利回吐压力也逐渐加大。在这一背景下,沪深股指涨跌互现,成交则出现温和萎缩。(完)

A股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