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2月13日回落1.13%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2月13日回落1.1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4日15:4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在隔夜美国股市收高、投资者逢高卖出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东京股市14日高开低走,截至尾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13%。

新华社记者许缘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隔夜美国股市收高、投资者逢高卖出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东京股市14日高开低走,截至尾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13%。

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再次齐创收盘历史新高,助推东京股市14日高开。不过,过去两个交易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涨幅超过500点,多数投资者选择抛售股票以锁定收益,大盘承压下行。

另一方面,美联储主席耶伦即将在国会就货币政策进行证词陈述,市场观望氛围浓厚,也对东京股市构成压力。

按行业来看,橡胶制品、有色金属等股票上涨明显,精密机器、医药品等股票跌幅靠前。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降220.17点,收于19238.9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走低15.08点,收于1539.12点,降幅为0.97%。(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