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次新股板块继续领涨 两市双双高开

开盘:次新股板块继续领涨 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4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国元证券认为,市场情绪恢复,一个重要体现是投资者融资补仓意愿提升。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216.14点,跌0.02%,成交11.1亿元,深成指报10273.09点,涨0.02%,成交16.9亿元,创业板指报1914.14点,涨0.02%,成交5.46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 次新股、铁路基建、国产软件、高送转、券商等板块上涨,黄金概念、天津板块、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元证券认为,市场情绪恢复,一个重要体现是投资者融资补仓意愿提升。2月以来沪深股市融资融券余额从8679.81亿元增至近9000亿元,两融余额增加显示出杠杆资金参与热情提升,特别是对周期股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目前市场向好逻辑没有发生改变,仍可积极看待后市。

天风证券认为,短期反弹行情应当能够持续,配置方面建议关注三个板块:第一是国防军工,逻辑是国企改革催化;第二是非银行金融,反弹行情对券商股是利好;第三是商贸零售,近期电商开始收购线下实体店,可能意味着这个板块的基本面基本触底。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