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2月23日上涨0.41%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2月23日上涨0.4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3日16:1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在经济数据向好及日元贬值等多重利好因素推动下,东京股市13日高开高走,截至尾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41%。

新华社记者许缘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经济数据向好及日元贬值等多重利好因素推动下,东京股市13日高开高走,截至尾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41%。

上周五美国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再创新高,助推东京股市13日高开。日本内阁府当天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度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上涨0.2%,按年率计算增长1%,2016年日本经济实现连续四个季度扩张,增强投资者信心。

同时,随着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结束访美,市场对日美经贸关系或趋向紧张的疑虑得到一定程度缓解,日元对美元汇率重回113比1的相对低位,支撑大盘上行。

按行业来看,矿业、石油石炭制品等股票上涨明显,不动产业、信息通信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走高80.22点,收于19459.1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7.64点,收于1554.20点,涨幅为0.49%。(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