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热点快速轮动 两市大盘高开高走

收盘:热点快速轮动 两市大盘高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3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长江证券认为,伴随地方两会召开,2017地方经济规划陆续发布。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创业板指微跌,盘初两市震荡走高,沪指再度站上3200点,创业板指则表现低迷持续下行,随后三大股指经过短暂的调整,再度走高,沪指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刷新年内高点。午后,三大股指于高位展开横盘震荡,热点快速轮动,持续性欠佳。

截至收盘,沪指报3217.22点,涨0.64%,成交2361.6亿元,深成指报10270.83点,涨0.83%,成交2483.9亿元,创业板指报1913.68点,涨0.47%,成交612.3亿元。

对于后市,长江证券认为,伴随地方两会召开,2017地方经济规划陆续发布。其中,10省份上调GDP目标区间,10省份上调投资增速目标,新疆等省份上调幅度显著,引发市场关注。分区域看,2017年中西部省份仍将维持较高投资增速,“一带一路”和大基建或是主要发力点,其中新疆、西藏、贵州等高投资增速省份值得重点关注。

天风证券认为,近期地方两会陆陆续续在召开,接下来的3月初全国两会也将召开,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结合去年的经济工作会议、地方两会及各部门的年度工作会议重点,关注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国企改革、供给侧改革等受益政策的重大主题。军工主题作为中期大主题也继续推荐。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