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创业板小幅低开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创业板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3日09:3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经济数据有结构性亮点,流动性边际改善,风险风险存在阶段性修复,市场处于反弹时间窗口,配置层面关注两个链条的机会,一是价格链条,包括石油化工、钢铁、农化等;二是改革层面的机会,包括铁路、民航、军工、电信等,2月份超配化工、农业、军工三个行业。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198.99点,涨0.07%,成交18.6亿元,深成指报10188.71点,涨0.02%,成交21.7亿元,创业板指报1902.46点,跌0.12%,成交4.92亿元。

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经济数据有结构性亮点,流动性边际改善,风险风险存在阶段性修复,市场处于反弹时间窗口,配置层面关注两个链条的机会,一是价格链条,包括石油化工、钢铁、农化等;二是改革层面的机会,包括铁路、民航、军工、电信等,2月份超配化工、农业、军工三个行业。

长江证券认为,伴随地方两会召开,2017地方经济规划陆续发布。其中,10省份上调GDP目标区间,10省份上调投资增速目标,新疆等省份上调幅度显著,引发市场关注。分区域看,2017年中西部省份仍将维持较高投资增速,“一带一路”和大基建或是主要发力点,其中新疆、西藏、贵州等高投资增速省份值得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