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尾盘获利回吐 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

收盘:尾盘获利回吐 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0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股市对资金面的反应相当敏感,初步判断市场仍难出现趋势性行情。

周五,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沪指震荡走高翻红,挑战3200点。午后券商板块爆发,沪指时隔两个月再度站上3200点,深成指爆发。随后三大股指展开横盘震荡,尾盘各大热点均出现回落的态势,各大指数涨幅也出现了相应的回吐。沪深股市全日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96.7点,上涨13.52点,涨幅0.42%,成交额2,457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0,186.38点,上涨3.65点,涨幅0.04%,成交额2,527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904.68点,下跌9.4点,跌幅0.49%,成交额609亿元。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股市对资金面的反应相当敏感,初步判断市场仍难出现趋势性行情。目前看,行情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投资者可考虑以短线思维为主,跟随热点,波段操作,不恋战,耐心等待机会,伺机而动。

广发证券认为,从近两日大盘表现来看,量能明显放大,但指数涨幅却偏小,表明资金做多态度并不坚决。其中的原因在于,经济数据公布在即,尤其是CPI上升力度和PPI何时尖顶,让市场感到十分纠结和迷茫。加上这里的反弹已经进行了14个交易日,60日线附近显然需要夯实。所以短期来看,下周又将面临90周线交叉120周线令短线存在变盘可能,关注3230点附近的压力能否被有效攻破。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