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黄金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黄金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9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广发证券认为,春季躁动是历史规律,从历史数据来看,2月份上涨概率接近90%;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64.69点,跌0.07%,成交10.9亿元,深成指10124.45点,跌0.06%,成交17.1亿元,创业板指报1903.67点,涨0.04点,接近平开,成交4.11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概念、海南板块、钛白粉等板块涨幅靠前,券商信托、军民融合、机械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广发证券认为,春季躁动是历史规律,从历史数据来看,2月份上涨概率接近90%;同时,央行启动临时流动性便利、流动性偏紧的状况得到改善,并且2月份数据空窗期及政策密集期,是市场环境比较温暖的一个时间窗口。因此综合来看,2月份市场整理或为此震荡走高态势,“红包行情”可期,沪指整理运行在3050点-3300点区间。

华安证券认为,昨天大盘再次反弹,创业板成为反弹主力,但现在还不是一根阳线就改变信仰的时候,上方均线的压制并未能突破,而且成交量放大的也不够,沪指已经反弹到关键的60日均线,要关注能否顺利站上去。央行仍在持续回收流动性,目前的反弹还是不能让人放心,短期窄幅震荡的可能性更大,当然小概率突破的行情也可能发生,控制好仓位即可。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