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次新股涨幅居前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次新股涨幅居前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8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长江证券认为,流动性收紧并非是股市调整的充分条件。回顾A股市场的历史走势,中期变化一定是基于核心变量的改变。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148.09点,跌0.16%,成交6.6亿元,深成指10043.61点,跌0.12%,成交15亿元,创业板指报1887.34点,跌0.09%,成交4.11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次新股、家电行业、猪肉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黄金概念、水泥建材、石油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长江证券认为,流动性收紧并非是股市调整的充分条件。回顾A股市场的历史走势,中期变化一定是基于核心变量的改变。目前市场的核心驱动因素仍是经济预期,而且目前流动性尚不具备持续收紧的条件。建议配置周期行业钢铁、采掘、有色、建筑及景气向上的休闲服务行业,主题方面关注次新股、国企改革和PPP等。

国金证券认为,市场在年初调整到低点3044点后开始小碎步爬升,市场反弹逻辑并未发生变化。站在当前时点,倾向于市场依旧有望演绎“小阳春”行情。投资者莫为“利率扰动”所迷惑,从而错失二月行情。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