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日元走强压低东京股市

日元走强压低东京股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8日08:39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日元汇率上涨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7日小幅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18910.7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93点,跌幅为0.35%。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日元汇率上涨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7日小幅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18910.7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93点,跌幅为0.35%。

当天,日元汇率攀升至约两个月来的高位,东京股市低开130余点并继续下探。同时,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也不利东京股市。不过,进入下午交易时段,一些财报业绩良好的企业股票受到投资者追捧,带动日经股指跌幅收窄。

当天行业板块有三分之二下跌,其中,矿业、运输设备等跌幅超过1%,农林水产业、空运业、不动产业等上涨。

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7日收于1516.15点,下跌4.27点,跌幅为0.28%。(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