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上季度利润大幅缩水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上季度利润大幅缩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4日08:5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3日发布财报说,受澳大利亚境内市场需求疲软影响,公司在本财年第二季度(2016年10月至12月)利润大幅下滑。

新华社张博

悉尼(CNFIN.COM / XINHUA08.COM)--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3日发布财报说,受澳大利亚境内市场需求疲软影响,公司在本财年第二季度(2016年10月至12月)利润大幅下滑。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是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在本财年第二季度,公司税前利润为4590万澳元(1澳元约合5.25元人民币),同比减少2710万澳元,跌幅达37.12%。

同一季度,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净利润为1310万澳元。此外,公司债务水平有所改善,净负债减少了9.363亿澳元;现金余额为15.958亿澳元,同比上涨6.891亿澳元。(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