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美国知名社交媒体母公司提交IPO申请

美国知名社交媒体母公司提交IPO申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3日16:3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美国“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的母公司Snap2日正式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这是最近三年来自推特后第一家上市的美国社交媒体。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的母公司Snap2日正式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这是最近三年来自推特后第一家上市的美国社交媒体。

根据文件,Snap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寻求融资30亿美元

截至去年第四季度,“阅后即焚”日均活跃用户为1.58亿人。用户可以在该软件上分享照片、视频以及文字信息,被阅读后相关信息随即消失。

数据显示,这家总部在洛杉矶的科技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达4.045亿美元,较2015年的5870万美元增长近6倍。该公司去年净亏损5.15亿美元,较2015年的3.73亿美元大幅增加。

外界普遍预计,Snap此次公开募股是继2014年阿里巴巴公开募股以来最大规模的IPO之一。(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