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鸡年首个交易日两市高开 沪指涨0.03%

开盘:鸡年首个交易日两市高开 沪指涨0.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3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鸡年首个交易日两市高开,沪指报3160.08点,涨0.03%,成交8亿元,深成指10061.29点,涨0.09%,成交11.2亿元,创业板指报1886.97点,涨0.04%,成交3.65亿元。

鸡年首个交易日两市高开,沪指报3160.08点,涨0.03%,成交8亿元,深成指10061.29点,涨0.09%,成交11.2亿元,创业板指报1886.97点,涨0.04%,成交3.65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贵金属、草甘膦、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钛白粉、钢铁行业、网络游戏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认为,两会前后政策环境相对有利、基本面因素也维持相对温和、最新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显示加息时点仍需观察,市场虽然短期找不到大幅上涨的逻辑,但仍然是结构性可为的机会。 因此在诸多不确定性面前,弹性把握次新,全年推荐军工。弹性方面把握市场风险偏好修复过程中,带来的超跌反弹的机会,比如次新股。 

国金证券认为,A股处世不惊,将迎来“开门红”,维持第一反弹目标至3300点的判断。春节后将迎来“中央两会”,改革提升风险偏好,A股处世不惊,将迎来“开门红”。3月3日,全国政协会议开幕;3月5日,全国人大会议开幕。改革成为“两会”期间主基调,建议关注央企与地方混改。央企混改中,中船集团作为第一批混改试点单位,2017年混改有望走在前列,另外“南船北船”整合大势所趋,有望实质性落地;地方混改中,建议重点关注上海等地竞争类企业。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