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30日小幅回落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30日小幅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30日19:4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由于日元升值带来压力,东京股市30日卖盘占优,结束此前三连涨局面。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报19368.85点,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98.55点,跌幅为0.51%。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日元升值带来压力,东京股市30日卖盘占优,结束此前三连涨局面。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报19368.85点,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98.55点,跌幅为0.51%。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微跌,影响了投资者情绪。东京股市当天开盘后,股指在低位振荡。而此前的三个交易日,日经股指已经累计上涨了近700点,投资者开始获利回吐。

外汇市场上,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避险资产日元受到追捧,导致日元对美元汇率升至114比1区间。这使投资者担忧出口相关企业业绩恶化,对出口关联类股票价格形成重压。

另外,市场等待日本央行公布金融政策决策会议结果,观望气氛有所增强。

行业方面,石油煤炭制品、钢铁、水产、农林业、其他金融业以及橡胶制品上涨,而保险业、电力、燃气业、银行业、机械以及不动产业跌幅居前。

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当天下跌5.48点,收于1543.77点,跌幅为0.35%。(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