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三板 > 天风期货拟发行股票募资开展银行间债市业务

天风期货拟发行股票募资开展银行间债市业务

期货日报2017年01月25日10:21分类:三板

核心提示: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第二次股票发行扩充公司的净资本和开展银行间债券市场业务,拓展新市场空间及利润增长点。

天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风期货)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第二次股票发行扩充公司的净资本和开展银行间债券市场业务,拓展新市场空间及利润增长点。

根据天风期货公布的《第二次股票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确定的发行对象为天风期货现有股东武汉博卓化工有限公司、武汉远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新增股东湖北银丰天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望岳投资天增一号私募基金等。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2.40元,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6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4亿元。

据了解,天风期货自新三板挂牌以来进行过一次股票发行,上次发行股票募集来的资金用于补充公司净资本和提前偿还公司向天风证券借入的次级债务。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