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1月23日下挫

东京股市1月23日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3日16:39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因投资者对美国政府保守主义抬头持警惕态度,东京股市23日出现较大幅度下挫,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46.88点,收于18891.03点,跌幅为1.29%。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因投资者对美国政府保守主义抬头持警惕态度,东京股市23日出现较大幅度下挫,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46.88点,收于18891.03点,跌幅为1.29%。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日就职当天通过白宫网站公布其贸易政策主张,其中首要任务是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并就北美自贸协定重新谈判。市场人士认为,若自由贸易受阻,日本经济将遭受不良影响。东京股市23日跳空低开,多个行业股票被大面积抛售。

此外,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美元汇率比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东京股市针对汽车等出口相关类股票的卖盘操作明显。

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23日下跌18.83点,收于1514.63点,跌幅为1.23%。(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