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影拟购法国YMAGIS 15%股权 并与环球制片合作

中影拟购法国YMAGIS 15%股权 并与环球制片合作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22日10:4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外媒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19日晚公告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拟以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通过参与定向增发和收购股权的方式,收购法国YMAGIS公司15%的股权,并开展业务合作。

外媒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19日晚公告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拟以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通过参与定向增发和收购股权的方式,收购法国YMAGIS公司15%的股权,并开展业务合作。

据路透社北京1月20日报道,该公司在上海证交所网站的公告并表示,公司并拟投资1,500万美元,与环球制片有限公司就影片《速度与激情8》进行项目投资合作,在区域内为该影片提供影院发行。

该公司称收购法国YAMGIS公司,旨在开拓“中国巨幕”系统和“中影光锋”激光光源等电影技术设备的欧洲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

此外,为增强公司影视制片和发行业务的市场竞争优势,公司拟以现金3,000万元,投资参与组建天津北方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5%股权。

中国电影股价19日收报20.47元,过去一个月累计下跌15.1%。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