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塞浦路斯银行在伦敦证交所挂牌交易

塞浦路斯银行在伦敦证交所挂牌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0日14:5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塞浦路斯银行19日正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这也是正逐步走出金融危机的塞浦路斯第一大银行的又一利好消息。

新华社记者张章

尼科西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塞浦路斯银行19日正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这也是正逐步走出金融危机的塞浦路斯第一大银行的又一利好消息。

塞浦路斯银行当天发表声明说,在伦敦证交所挂牌交易是该银行执行战略中的又一个里程碑,该行将成为一个实力更强、更安全并有能力给股东实现中期收益的机构。本月5日,塞浦路斯银行宣布提前还清欧洲央行提供的超过110亿欧元(1欧元约合1.0656美元)的紧急流动性帮助。

2013年3月,塞浦路斯政府与国际救助机构达成100亿欧元救助协议。根据协议,塞浦路斯银行进行了重组,将10万欧元以上存款的47.5%转成银行股权。(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