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券商信托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券商信托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0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市场自身的调整更加充分了,市场的性价比在回调中已明显提升,现在市场自身的状态已经开始往2016年2月底的状态逐渐靠拢了。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095.82点,跌0.18%,成交9.7亿元,深成指9763.04点,跌0.06%,成交13.6亿元,创业板指报1844.37点,涨0.01%,成交2.96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水泥建材、医疗行业、次新股等板块上涨,券商信托、债转股、石油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市场自身的调整更加充分了,市场的性价比在回调中已明显提升,现在市场自身的状态已经开始往2016年2月底的状态逐渐靠拢了。市场的性价比不断提高,预计上行催化依然主要是经济增长预期的改善。1月信贷可能再超预期,临近两会市场对于经济增长预期的修复,强周期方向业绩兑现,三、四线城市地产超预期等催化剂还是可以期待。

中航证券认为,沪指或继续在120日均线与3100点左右进行阶段性整理,但要保持对次新股群体的持续关注,每个阶段的次新股会由于行业定位与盈利增长点不同而估值不同,但高估品种会持续回归,对于当下的次新股不能一棒子打死。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