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A股走势分化 “中小创”再现弱势

A股走势分化 “中小创”再现弱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8日17:0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短短一个交易日的同步反弹未能延续,18日A股走势分化。上证综指继续反弹但幅度微弱,“中小创”再现弱势,创业板指数录得1%以上的跌幅。两市成交继续萎缩,总量降至3200亿元以下。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短短一个交易日的同步反弹未能延续,18日A股走势分化。上证综指继续反弹但幅度微弱,“中小创”再现弱势,创业板指数录得1%以上的跌幅。两市成交继续萎缩,总量降至3200亿元以下。

当日上证综指以3104.77点小幅低开,早盘短暂击破3100点整数位后迅速回升,并将红盘保持至收盘。沪指最终收报3113.01点,较前一交易日涨4.24点,涨幅为0.14%。

深证成指小幅回调,收盘报9804.76点,跌22.03点,跌幅为0.22%。

创业板指数走势疲弱,跌1.18%后以1845.79点报收。

沪深两市上涨品种总数不足千只,明显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50多只个股涨停。沪市迎来新股N科传,首日涨幅约为44%。

行业板块方面,下跌数量居多,不过仅有IT板块跌幅超过1%。钢铁板块录得2%以上的涨幅,酿酒造酒、建材、建筑工程板块走势相对较强。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萎缩,分别为1445亿元和1721亿元,总量降至3200亿元以下。

沪深B指继续收红但涨幅十分有限。上证B指微涨0.08%至332.42点,深证B指微涨0.07%至1096.25点。

前一交易日A股止跌回升,但由于缺乏实质性利好和量能支撑,短暂反弹再度受阻,“中小创”则在估值下行压力下率先回调。(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