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系新势力宝沃BX7用实力再书德国造车新格局

德系新势力宝沃BX7用实力再书德国造车新格局

证券日报2017年01月18日10:2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提起德国,大家往往会想到顶尖制造工艺和卓越可靠的品质。

提起德国,大家往往会想到顶尖制造工艺和卓越可靠的品质。在德国,有这样一个被人敬仰的百年汽车品牌,曾经与奔驰、保时捷齐名,它就是德国宝沃。国内很多消费者或许对它有点陌生,但是作为为数不多的纯正德国品牌,宝沃凭借其扎实的产品技术成为最负盛名的德国汽车品牌之一。

2015年,宝沃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宣布崛起计划,用“匠心、智能、突破、近享”的品牌价值重新定义豪华品牌,以开创性变革构筑宝沃汽车的未来。作为其首款力作,BX7凭借德国顶级设计以及扎实精湛的制造工艺,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享体验。截至目前,宝沃在中国市场已经收获近40,000台销售订单。  

BX7定义细分市场新标准

作为宝沃征战全球汽车市场的全新车型,BX7定位“德国宽体智联SUV”,汲取经典车型Isabella车型的设计元素,并结合当代审美潮流,令线条和造型以创新形式呈现,极具张力的设计质感与极致考究的艺术细节。其中,5、6、7座在内的三种灵活空间布局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目前,6、7座车型已经到店,售价区间为19.18万元-24.28万元,成为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30万元内提供6、7座选择的德系SUV车型。

基于BSP平台,BX7融合了德国严谨工艺、先进技术及可靠性。德系风格的底盘调校,配合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带来精准灵活的操控性和上佳的舒适性。

BX7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是德国宝沃的最新技术成果,集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于一身。5种模式灵活切换,实时调节各车轮间的扭矩分配以保持抓地力,确保BX7全能的动态表现。

此外,BX7搭载宝沃独特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配合12.3英寸的超大中控触摸屏、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及多功能方向盘、车载麦克风和手机App实现“眼、手、口、遥”4种操作方式,为消费者创造未来感十足的车生活体验。

用智能化强化产品力

随着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消费市场对特色化、个性化产品产生巨大需求,催生了汽车行业从“制”造向“智”造的变革。宝沃汽车秉承突破创新精神,在时代变革中将智能化放在重要位置,引领行业变局。

2016年宝沃中国智能工厂成功运营,并率先引入八车型智能系统,具备强大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能在缩短产品生产周期的同时提升产品质量,最大程度实现工业4.0模式下的生产。

如今,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正在影响当今的出行方式。在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下,宝沃将以开创性的视野和前瞻性的行业洞察,推出“九屏一云”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B-Cloud宝沃云与B-Link车联网,以大数据为基础,同时转动“消费链+”和“产业链+”,最终实现从传统B2B2C到以用户为中心的B2C2B智能用车生态服务。

以诚意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当然,宝沃的创新并不局限于冰冷的机器,还有更具温度和力度的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豪华”汽车产品。

BX7上市以来,宝沃屡创行业先河,接连做出令行业内震动的举措,相继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和“双尊五享”政策。根据 “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凡首任BX7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的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尊享服务。双尊,即车主服务和车辆维保;五享,即不限次数的上门服务、不限时间的全天候服务,三年内不限救援半径的道路救援,同时可享受超值保养工时配件折扣和超远上门服务优惠关怀。

针对这一系列政策的实施,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德系汽车,并为其提供极具诚意的尊享服务,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是德国宝沃汽车的一贯宗旨。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服务政策,展现我们对宝沃汽车的品质自信,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让消费者实现终身用车无虑。”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