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财报过后 美国银行业高管对2017年表示乐观

财报过后 美国银行业高管对2017年表示乐观

腾讯财经2017年01月15日09:44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在2017年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中,美国大银行的高管对2017年的前景感到乐观。

在2017年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中,美国大银行的高管对2017年的前景感到乐观。

美国两大银行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今日公布的财报表现亮眼,盈利均有所上涨。

这些改善主要是由于交易收入增长、利率上升、健康的贷款增长以及成功的成本控制。

另一方面,富国银行周五公布的财报显示,受到销售丑闻和会计损失的影响,富国银行的盈利受到了影响。

三家银行的股票周五早上均有所攀升。摩根大通上涨约1.8%。美国银行上涨约1%。富国银行上涨2.4%。

在电话会议上,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的高层管理人员对包括利率、贷款增长、监管和特朗普的执政感到乐观。

美国银行CEO Brian Moynihan说:“我们对未来非常乐观,对可能刺激增长的新政策表示乐观。”

美国银行的财务总监Paul Donofrio预计,受利率上涨影响,美国银行本季度将获得额外6亿美元的利润。利润还将在全年进一步增长。

他还指出,客户的“高信用”、汽车、家庭贷款的积极趋势也将提振利润。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则相对更为谨慎。但他表示,特朗普选择有经验的人加入执政团队,这让他感到欣慰。Dimon说,他相信新政府会为国家做出正确的决定。

Dimon也提到了几个积极的经济趋势显示,全球经济正走向正确的方向,这将有助于提高银行的利润。

他说:“利率上升提到了盈利。展望未来,政治、法律和监管环境将会更好。”

尽管富国银行面临独特的困境,但其首席财务官John Shrewsberry称,该银行具有“坚实的业绩”。他表示,富国银行的贷款增长和信贷质量均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