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证监会昨日核发10家企业IPO批文

证监会昨日核发10家企业IPO批文

证券日报2017年01月14日09:10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证券日报》记者获悉,1月13日,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上述10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1亿元。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1月13日,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上述10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1亿元。

具体看,上交所5家,分别是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为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4家,为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汇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因此,本次将有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朱宝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