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次新股杀跌惨烈 沪指失守半年线

收盘:次新股杀跌惨烈 沪指失守半年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3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天鼎投资认为,随着2017年省级地方“两会”陆续开幕,国企改革有望再度成为今年的工作重点。

周五,两市维持震荡走低态势。沪指失守半年线,创业板指七连阴并失守1900点整数关口。次新股杀跌惨烈,场内人气降至冰点。沪深股市全日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12.76点,下跌6.53点,跌幅0.21%,成交额1,744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0,008.3点,下跌122.93点,跌幅1.21%,成交额2,093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899.94点,下跌30.2点,跌幅1.56%,成交额573亿元。

对于后市,天鼎投资认为,随着2017年省级地方“两会”陆续开幕,国企改革有望再度成为今年的工作重点。2017年将是地方国企改革全面落实的一年。去年以来,地方政府就国企改革所做的详细规划,将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加快落实,并力争改革能够取得实质性成效。混改涉及领域广泛,吸引众多投资。

广州万隆分析认为,市场行情或再起新变数。一方面,对于受大盘拖累被错杀、有良好业绩支撑、主力深度介入且资本运作动机强烈的这几类个股我们不仅不可以轻易交出筹码,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甚至可以进行大胆抄底,快进快出博取短线收益。因为一旦大盘企稳,这类股将率先强势反弹。另一方面,在指数反抽无力,多方元气大伤之下,对于市场所表现出来的局部恐慌杀跌氛围同样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其中业绩严重亏损、估值高企的次新股、短期连续涨幅过大、技术形态严重走坏、大股东天量减持这五类股更是首当其冲,主力资金仓皇出逃。

[责任编辑:穆皓]